[Taipei] Kuantum cafe 設計.咖啡小館

_DSF9735

隨著 Rofus cafe搬到隔壁轉角後 原本的舊址 開了另外一間咖啡店
突然間 台大後門復興南路上 變成了咖啡店的一級戰場 從原本只有Rofus 外
目前又增加了 後門咖啡 mono cafe 和 kuantum 
不過每一家的風格不盡相同  對於我這種隨著心情挑空間的人 是一大福音


_DSF9734

工業帶點搖滾的風格是我對這間咖啡店的詮釋 從其他地方得知 聽說老闆娘是一位服裝設計師
而咖啡店的角落就掛著許多風格的服飾 這又是一間設計和咖啡碰撞的咖啡店
最近越來越多類似這樣的咖啡店悄悄的台灣拓展開來
畢竟咖啡店原本一開始的用意就是提供一個 討論的開放空間 流動的人潮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思維

kuantum kafe open at December

一進咖啡店可以隨意找自己喜歡的座位,而菜單就寫在一進門的黑板的牆壁上 ,但
所有的咖啡都是用英文表示 說真的,當下其實有點苦腦 ,不過照字面的意思 還是可以簡單猜到

_DSF9736

隨即我點了一杯 LONG BLACK, 應該就是美式咖啡 濃稠的黑色飲料感覺表面浮了一層焦油
濃厚的苦味 帶出一點點的酸味 有時候要再喝個水 才能清爽一下口中的感覺

_DSF9738

雖然Kuantum的座位都屬於高腳椅,但卻不會有難坐的問題,圓弧的椅行做起來很舒適
且讓腳不至於懸空有放腳的地方(高腳椅最怕就是沒有放腳的地方)
所以對於我這種想要坐在那一下午的人 這間還會是我下一次來的選擇

visited time : 2015-Jan-24

Recorded again: 2017.3.25
今天的天氣讓我感覺身處在國外,風是冷的但是風中夾雜著乾淨的味道
特地出門買午餐去,停駐買杯烏鐵,繼續往前,看見原本這家的店面早已改裝是由別店家經營了

連著後門咖啡,這條路的店不知道已經換了多少次,有些感慨



留言

熱門文章